close
我靠從6號禁言到現在(手機認證+客服休息)
畫了一張浮士德的噩夢同人圖,感謝我終於再次開口了。
 
 
(警告:自我想像、劇透?)
 
 
 
FA.png
 
圖有點太小了.......算了,反正我很滿意。
 
右邊那個白髮的是誰?遊戲裡沒有這個人啊?
其實那是我腦捕的貓咪先生『席貝爾』喔:)
 
遊戲中有一本書中有講:「夢境不會自己製造面孔,夢境中出現的人物通常都是自己周遭的人們。」
 
我忍不住想到:梅菲斯特的造型會不就是模仿從頭到尾都沒露臉的席貝爾?
畢竟梅菲斯特的設定是非男非女,而劇情中席貝爾也給人一種男女莫辨的印想。
 
私心認為席貝爾是瑪格莉特為了避免其他人說閒話,而把他打扮成女僕。結果席貝爾又被窗外的亨利.浮士德看見........
arrow
arrow

    說話啦啦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